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走開,綠色大怪物!( GO AWAY, BIG GREEN MONSTER!)

  • 出版社: 維京國際
  • 出版日期: 2021/03/01
  • 作  者: 艾德.安柏利(Ed Emberley)
  • 繪  者: 艾德.安柏利(Ed Emberley)
  • 譯  者: 余治瑩
  • ISBN: 9789864403615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學齡前
走開,綠色大怪物!( GO AWAY, BIG GREEN MONSTER!)封面圖

書籍簡介:

什麼東西有一個又長又綠的鼻子、長滿白色尖牙、還有兩隻黃澄澄的大眼睛呢?

綠色大怪物!

但是千萬別害怕喔!翻開這本洞洞書,看著怪物現身;當你準備好讓怪物知道誰才是老大時,只要繼續翻到最後,怪物就會消失囉!

這本令人驚喜的玩具書,有著閃亮亮的銀箔封面和兩顆大眼睛,凱迪克獎得主艾德˙安柏利精心設計了一種巧妙的方式,讓小朋友可以趕走噩夢中的怪物!

本書特色
*透過挖洞設計,循序漸進的引導孩子完成五官和頭像的創作。
*簡單的幾何造型,激發孩子的創意與思考,設計出不同的情緒表情。
*大塊面積的色彩,單純的構圖,讓孩子集中注意力,易於色彩的認知和學習。

*適讀年齡:2歲以上
*有注音

獲獎紀錄:

好書大家讀-第八十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單冊)-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