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車子大變身五巧板遊戲書(新版)( ぴたっとへんしん プレタングラム のりもの)

  • 出版社: 上誼文化
  • 出版日期: 2021/06/01
  • 作  者: 柏原晃夫(かしわらあきお)
  • 繪  者: 柏原晃夫(かしわらあきお)
  • 譯  者: 林宜和
  • ISBN: 9789577626882
  • 類  型: 其他
  • 適讀對象: 學齡前
車子大變身五巧板遊戲書(新版)( ぴたっとへんしん プレタングラム のりもの)封面圖

書籍簡介:

變身!用五巧板的形狀,變化出各種交通工具

★動動腦,動動手,幾何圖形超多變
★提升思考力 X 培養專注力 X 訓練圖形認知能力
★建立圖形與空間概念的操作玩具,熟悉部分與整體的概念
★獲得好書大家讀「2020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

柏原晃夫繼超熱賣的《小黑熊形狀遊戲書》之後,又推出了進階的形狀遊戲書——《車子大變身五巧板遊戲書》和《貓咪大變身六巧板遊戲書》。找找看,有沒有在這兩本書中,發現來友情客串的小黑熊呢?

作者運用七巧板的概念,將拼圖簡化成五片,讓幼兒為正式接觸七巧板前做好準備!孩子在實際操作中,不但可以促進視覺辨識、手眼協調的發展外,還可以建立部分與整體的概念、培養專注力以及運用線索解決問題的思考力,激發出無限的創意與想像空間!書中軋線的設計,也能使剛起步的孩子操作得更加得心應手喔!

每一個跨頁都會有新的主角登場!爸爸、媽媽可以和孩子一起讀一讀左頁的故事,並操作右頁的拼圖,幫主角大變身!情境式的學習可以提高幼兒的想像力並享受拼圖的樂趣,一起來看看!接下來會變出什麼交通工具呢?

嘎嘎嘎 嘎嘎嘎
無敵鏟土機
加把勁 搬泥土
力氣好大啊!

轟隆 轟隆 轟隆
火箭發射
小星星亮晶晶
宇宙探險開始囉!

除了封面和內頁的交通工具外,封底的圖示還提供了更多變身的好點子喔!無論是公路上的卡車、空中的噴射機、軌道上的高鐵,或是在海上馳騁的水上摩托車,都能使孩子在熟悉遊戲的方式後,脫離輔助的軋線,進階挑戰這些超酷的交通工具!也很期待孩子能透過觀察與想像,自己嘗試發明和變化出更多的可能性!準備好了嗎?一起來大變身吧!

獲獎紀錄:

好書大家讀-第八十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單冊)-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