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飛機迷都想知道的50個超知識:飛行員告訴你飛機構造與操作、空中交管、航空氣象等搭飛機前一定要知道的事

  • 出版社: 晨星出版社
  • 出版日期: 2022/05/01
  • 作  者: 周沄枋 , 徐浩 , 丁瑀
  • 繪  者:
  • 譯  者:
  • ISBN: 9786263200968
  • 類  型: 知識性讀物類
  • 適讀對象: 國小高年級以上
飛機迷都想知道的50個超知識:飛行員告訴你飛機構造與操作、空中交管、航空氣象等搭飛機前一定要知道的事封面圖

書籍簡介:

‧飛機可以倒車嗎?
‧民航機為什麼飛不到外太空?
‧空中的地圖是誰畫的?
‧大自然如何幫飛機省時省油?
‧空中飛機這麼多,到底要怎麼航管呢?

搭乘舒適的班機時,你是否也曾想過種種關於飛航工作的問題?今日航空產業的發達,來自前人累積的智慧與工作團隊共同的努力:機師與空服員們光鮮亮麗外表下嚴謹的訓練與經驗的累積,透露背後不懈的承擔;不容許發生錯誤的縝密規劃,造就安全性最高的交通方式,讓國與國之間的距離不再遙不可及。

平時看不到的幕後工作場景大揭密!專業作者群帶領大家一窺精彩紛呈的飛航知識大全:

由現任飛行員介紹飛機結構與操作原理:飛機如何起飛與降落?飛機的動力從何而來?在本書可以一探究竟。航空管制、航務與航空業的各種面貌,乃至飛航安全的重要關鍵——航空氣象,由專業簽派員為您解開奧祕。

航空飛行顧問補充各種與飛機密不可分的趣聞:全球飛機有哪些品牌、美國飛行學校如何運作、將來是否會出現無人駕駛民航機的未來預測等等,都可以在本書中一探究竟。

除了是一本可以抱著輕鬆的心情翻閱的課外讀物,也是一本值得好好收藏查閱的工具書。就讓本書以輕鬆、專業、不艱澀的文字,告訴你關於飛航科技的演變、相關知識與搭機前不可不知的各種精彩內容,如果想深入淺出了解飛機構造、飛行原理、航路規劃、航空歷史等關於航空的奧祕,《飛機迷都想知道的50個超知識》絕對是個好幫手!

本書特色

◎透過易於理解的文字與豐富的圖片詳細說明,兼顧閱讀和理解學習的樂趣
◎現任機師、簽派員、航空飛行顧問合力著作,龐大知識後盾帶給讀者最新最實用的飛航理論與實務
◎深入淺出,內容兼具深度與廣度,讓你從專業飛航科學原理到趣味冷知識一把抓

獲獎紀錄:

好書大家讀-第八十二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知識性讀物組(單冊)-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