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四季

  • 出版社: 青林國際
  • 出版日期: 2022/02/22
  • 作  者: 洗豬尾(許智偉)
  • 繪  者: 洗豬尾(許智偉)
  • 譯  者:
  • ISBN: 9789862745687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國小中低年級
四季封面圖

書籍簡介:

一個新生命來到世界上,經歷了春夏秋冬,時光不斷流轉、年齡不斷增長。長大了、離家了,然後又回到最熟悉的地方。

家前的大樹陪伴我們,一起經歷嫩葉發芽、枝葉枯黃,見證著生命的存在。抬頭仰望,看見天空多了層層堆疊的高樓;回過神來,發現環境變了、我們的樣子也變了。但即使外在和內在都不再一樣,春天仍是會來,老樹仍會長出新的枝葉。

許智偉以最簡單的文字,帶領讀者細細回憶生命裡的美好片段,也珍惜與重要的人相處的時光。全書每頁採同場景,運用時間因子讓畫面產生巧妙差異,串聯出整個故事情節。並結合圖像小說手法,以極簡文字,帶讀者坐上屬於自己記憶的時光列車,從流逝的歲月找回最重要、最寶貴的事情。

本書特色

★以四季流轉見證生命的喜悅與流逝,勾起回憶裡的日常珍貴時刻。
★多重故事軸線,生命相互交織連結。
★極簡文字與細膩圖像乘載著人生經歷,映照自我的生命片段。
★《我的粉蠟筆》創作者許智偉 2022年最新療癒力作
★每頁畫面採同場景,注入時間因子讓畫面產生細微變化,巧妙訴說整個故事
★極簡文字,筆觸濃厚,留給讀者無窮餘韻

獲獎紀錄:

好書大家讀-第八十二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單冊)-0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45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圖畫書類 -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