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不會寫字的獅子(新版)( L’Histoire du lion qui ne savait pas écrire)

  • 出版社: 米奇巴克
  • 出版日期: 2022/04/25
  • 作  者: 馬丁.巴茲塞特(Martin Baltscheit)
  • 繪  者: 馬克.布塔方(Marc Boutavant)
  • 譯  者: 吳愉萱
  • ISBN: 9789860645170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國小中低年級
不會寫字的獅子(新版)( L’Histoire du lion qui ne savait pas écrire)封面圖

書籍簡介:

這隻獅子不會寫字。

不過他一點也不在乎,因為,他知道如何露出尖尖的牙齒大聲咆哮。對一隻獅子來說,這樣就足夠了。直到有一天,他遇見了一隻美麗的母獅子,坐在樹上看書…

獅子想寫一封情書來表達他的愛意,不過,獅子沒有開始學寫字,反而用命令其他動物幫他寫信。於是猴子、河馬、糞金龜、長頸鹿、鱷魚和禿鷹,大家輪流拿起筆,絞盡腦汁要寫一封最完美的情書。不過大家寫的信,獅子一點也不滿意,他該怎麼辦呢?
 
趣味的故事加上可愛的圖畫,讓小朋友了解到除了說話,閱讀和書寫也是重要的溝通方式,不僅能讓我們更了解彼此,還可以用來談情說愛!

◎教育部小一新生閱讀起步走好書
◎台北市幼教百本好書
◎教育部BOOKSTART選書

獲獎紀錄:

好書大家讀-第八十二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單冊)-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