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你真的很棒( きみはほんとうにステキだね)

  • 出版社: 小魯文化
  • 出版日期: 2022/06/01
  • 作  者: 宮西達也(TATSUYA MIYANISHI)
  • 繪  者: 宮西達也(TATSUYA MIYANISHI)
  • 譯  者: 邱瓊慧
  • ISBN: 9786267127223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國小中低年級
你真的很棒( きみはほんとうにステキだね)封面圖

書籍簡介:

◎日本繪本大師宮西達也帶你認識「真正的朋友」!
◎一份跨越陸地和海洋的友情……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隻殘暴的霸王龍,在追捕一群戟龍的當中,意外的落海了,不會游泳的霸王龍,大喊:「誰來救救我啊……」霸王龍心想:「一直以來我都欺負弱小、做盡壞事……應該就會這樣死去吧!」結果,突然被用力的丟到岸邊,原來是長頸龍救了他。

霸王龍第一次感受到溫暖,第一次說「謝謝」,第一次交了朋友……為了永遠和長頸龍在一起,霸王龍不斷的撒謊。直到有一天,霸王龍帶著紅果子到海邊要與長頸龍分享時,卻發現長頸龍被海裡粗暴的恐龍攻擊,霸王龍拚死跳下海,救起長頸龍,可是摯友的身體卻越來越冷……

「真正的我,是愛撒謊又殘暴的霸王龍。」霸王龍終於說出。而長頸龍溫柔的回應:「真正的你,是這樣溫柔體貼,是我唯一、超棒的朋友唷!」這一回,宮西達也帶你我認識「真正的朋友」,學習霸王龍勇於「改過自新」的愛與勇氣。

【本書資訊】
無注音
適讀年齡:3〜7歲親子共讀;7歲以上自己閱讀

本書特色

1.生命教育繪本首選
宮西達也再度以愛、溫柔與體貼,詮釋何謂「真正的朋友」!
2.最佳品德教育繪本
霸王龍展現勇於認錯、改過自新的最佳品德教育!

獲獎紀錄:

好書大家讀-第八十二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單冊)-0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45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圖畫書類 -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