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我要送最棒的禮物( A Gift for Nana)

  • 出版社: 格林文化
  • 出版日期: 2022/05/31
  • 作  者: 藍.史密斯(Lane Smith)
  • 繪  者: 藍.史密斯(Lane Smith)
  • 譯  者: 王欣榆
  • ISBN: 9789865576745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學齡前
我要送最棒的禮物( A Gift for Nana)封面圖

書籍簡介:

美國凱迪克榮譽獎✖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
雙料繪本大獎得主藍史密斯最新力作
不是因為你很特別,才愛你
是因為愛,讓你如此特別
什麼樣的禮物,才能代表滿滿的愛?
❤ ♡ ❤ ♡ ❤
小兔子想找世界上最棒的禮物,
送給最親愛的奶奶。
可是他找了又找、想了又想,
奶奶已經有了很多東西,
他送的禮物,奶奶會喜歡嗎?
  
今天不是奶奶的生日,也不是特別的兔子節,但小兔子就是想送給奶奶一個最特別、最完美的禮物。他踏上長遠的旅途,遇見了烏鴉、微笑的月亮、森林裡的樹枝怪、一條大魚和一座火山。大家都很熱心的提供送禮建議,但小兔子覺得那些都不適合奶奶,也不夠特別。直到他克服恐懼,爬上了一座高峰,找到了那個最完美的禮物。你猜他送了什麼?奶奶會感到驚喜嗎?

本書特色

✦ 與美國同步上市,藍史密斯暖心動人力作,讓大小讀者跟著小兔子,一起探索完美的禮物,找到幸福的秘密。

✦ 幽默文字搭配創意字體,訴說孩子送禮時的心路歷程。可愛的煩惱引領孩子踏上尋找禮物的旅途,遇到不同的人、事、物,讓孩子學會勇敢與付出,體會送禮之外更重要的人文關懷。

✦ 奶奶收禮的回饋,讓童言無忌的孩子學會說話的藝術,用貼心的話語,表達滿滿的謝意。

✦ 柔和畫風結合油畫、水彩、噴漆、拼貼等多種媒材,呈現繽紛色彩與奇異光影,讓夢幻般的旅途風景,處處充滿驚喜。

✦ 溫馨結尾緊扣主旨,簡單深刻的道理引導孩子理解愛的真實意義,體會愛的獨一無二與珍貴。

*本書有注音

獲獎紀錄:

好書大家讀-第八十二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單冊)-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