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機器寶寶( ROBOBABY)

  • 出版社: 格林文化
  • 出版日期: 2022/03/31
  • 作  者: 大衛.威斯納(David Wiesner)
  • 繪  者: 大衛.威斯納(David Wiesner)
  • 譯  者: 何俊宏
  • ISBN: 9789865576639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國小中低年級
機器寶寶( ROBOBABY)封面圖

書籍簡介:

三次凱迪克大獎金牌獎得主
大衛威斯納新作
孩子骨子裡的無限可能,
絕對超乎你的想像!
機器寶寶的組裝任務,
連大人都束手無策!
但千萬別小看孩子們的潛力,
遇到麻煩時,他們都可能變身成大救星!

「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
當然,沒有那百分之一的靈感,
世界上所有的汗水加在一起,也只不過是汗水而已!」
──愛迪生

寶寶的到來總是為家庭添上一份驚喜,機器家族也不例外!這一天,包裝精美的寶寶「法蘭盤」乘著包裹送上門,螺帽爸爸和二極管媽媽開始著手組裝零件,沒想到才剛裝好,寶寶就當場解體!岐管舅舅趕來幫忙,把寶寶改裝得酷炫,開關一啟動,寶寶卻立刻大暴走,四處亂飛亂竄!最後連機器寶寶工廠的技術部都上門支援,但誰都抓不住失控的寶寶,直到意想不到的小幫手出手相救……

本書特色

✦ 國際繪本大師大衛威斯納親自設計應用程式「Spot」,獨立延伸而成機器家庭故事,獨創前所未有、最「秀逗」的育兒日記!

✦ 以精緻的圖像漫畫描繪架空的機器人社區、豐富且新奇的機械用語和有趣的組裝過程,滿足所有科幻迷、DIY組裝狂的想像。

✦ 看似脫離現實的未來社會卻照樣有「新生兒誕生」的驚喜,由此闡述最珍貴的普世價值「愛」,讓你不僅驚呼機器世界的溫暖人情,也訝異機器寶寶令家人頭痛的本事,而寶貝可愛的模樣更能融化你心!

✦ 藉由書中的關鍵小英雄鼓勵孩子參與解決難題的過程,讓他們翻轉「麻煩精trouble-maker」的刻板印象,成為真正令人驚艷的「大救星problem-solver」!

*本書有注音

獲獎紀錄:

好書大家讀-第八十二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單冊)-0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45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圖畫書類 -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