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你從這一天開始說自己的故事!( The day you begin)

  • 出版社: 維京國際
  • 出版日期: 2022/03/01
  • 作  者: 賈桂琳.伍德生(Jacqueline Woodson)
  • 繪  者: 拉菲爾.羅佩茲(Rafael López)
  • 譯  者: 柯倩華
  • ISBN: 9789864404148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國小中低年級
你從這一天開始說自己的故事!( The day you begin)封面圖

書籍簡介:

Amazon亞馬遜網路書店★★★★★五顆星評價
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
你從這一天開始……
跨出步伐,讓勇氣綻放出美麗的花朵!

有那麼一天,你走進一個房間,發現那裡的人都跟你很不一樣。可能因為你的膚色、衣服,或是因為你的頭髮很捲;也可能因為你的語言、文化、生活與大家不同。在這不一樣的世界裡,你,擁有如鋼鐵般勇敢的自己。而那樣的你,能讓世界變得嶄新無比!

我們不一樣,卻也都一樣!
獻給獨特美好、閃閃發亮的你
獻給勇氣滿點、勇於嘗試的你

你是否曾經覺得自己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你是否曾經在一個團體之中覺得自己是個局外人?你是否曾經擔心自己不夠好,感到害怕、孤單、怯懦,遲遲不敢往前一步?你以為這個世界與你不同,其實每個人都曾有過相似感受!作者運用優美的文句、明亮的畫面,編織出一個溫暖你我的美好故事。

本書特色

這是一本……

◆滿滿榮譽的繪本!
「國際安徒生大獎」得主賈桂琳.伍德生和「普拉.貝爾普里獎」得主拉菲爾.羅佩茲聯手創作!《紐約時報》兒童圖畫書暢銷書排名第一,並榮獲2019年「美國珍‧亞當斯圖書獎」和「美國國家漫畫家協會圖書插圖獎」。
 
◆充滿力量的繪本!
關於「自我認同」、「包容差異」、「希望與勇氣」、「理解與接納」的溫暖作品,不只撫慰人心,更讓人看到明亮的盼望。

◆共鳴感十足的繪本!
不論是面對與適應新環境的難題與考驗、嘗試找到歸屬感和安全感的心情,都巧妙連結著每個孩子與大人的生活經驗與成長歷程。

◆豐厚飽滿的繪本!
能夠談論「種族」、「經濟」、「階級」、「文化」等多元議題。不僅適合老師當作教學媒材運用於教學現場,也適合父母帶著孩子一同深入討論。

獲獎紀錄:

好書大家讀-第八十二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單冊)-0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45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圖畫書類 -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