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安徒生的童話旅程( Hans Christian Andersen: Die Reise Seines Lebens)

  • 出版社: 字畝文化
  • 出版日期: 2022/03/30
  • 作  者: 海茲.雅尼許(Heinz Janisch)
  • 繪  者: 瑪雅.卡斯特利奇(Maja Kastelic)
  • 譯  者: 游珮芸
  • ISBN: 9789860784909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國小中低年級
安徒生的童話旅程( Hans Christian Andersen: Die Reise Seines Lebens)封面圖

書籍簡介:

與安徒生共乘馬車
一起穿梭於真實人生和經典童話之中

還有眾多知名童話角色隱藏在插畫裡
★等你來一一發現★

有一天,小女孩艾莎和媽媽搭乘馬車,準備前往哥本哈根。
她的對面坐著一位年長的男性紳士,
他的名字是漢斯・克里斯汀・安徒生。

旅程中小女孩希望安徒生說故事給她聽,
他說了一個「小男孩學飛」的特別故事,
更準確的說是,一個窮鞋匠的兒子,如何成為享譽世界的著名作家。

聰明的小女孩察覺眼前的男士,就是故事主角,
並問了他:「你寫的故事都是親身經歷過的,還是編造出來的呢?」
  
安徒生帶著小女孩,穿越一個又一個童話幻境,以最詩意浪漫的方式回應……
  
最美妙的童話,就是人生旅程本身。

本書特色

▍適合0~99歲閱讀

▍第一本安徒生的傳記繪本
安徒生以童話創作聞名於世,《醜小鴨》、《國王的新衣》、《拇指姑娘》等均其經典之作。相較之下,作家本人的生平故事卻鮮為人知。本書藉由一位小女孩和安徒生在馬車上的談話,由安徒生親自娓娓道來,他的生命經歷與創作祕辛。同時,也讓讀者一窺陪伴世人度過童年的大作家,究竟是如何練成的?

▍集結眾多童話角色的夢幻繪本
為了向世界各地的經典童話致敬,本書繪者在插畫裡藏了許多知名童書角色,不只是出自「安徒生童話」的人物,還有「貝洛童話」、「格林童話」與「一千零一夜」等故事的角色。邀請讀者一邊閱讀故事,一邊發揮眼力,尋找這些隱藏在畫面中的可愛小彩蛋。除了為親子共讀的時光增添趣味,也能藉此引導小讀者,認識更多童話,從而閱讀更多經典故事。

獲獎紀錄:

好書大家讀-第八十二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單冊)-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