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威廉的星空( HVAD HIMLEN KAN FORTALLE OS (TALES FROM THE SKY))

  • 出版社: 遠流出版社
  • 出版日期: 2023/01/17
  • 作  者: 葛珠德.基爾(Gertrude Kiel)
  • 繪  者: 古默.拉斯姆森(Gunvor Rasmussen)
  • 譯  者: 阿夫
  • ISBN: 9789573299585
  • 類  型: 小說
  • 適讀對象: 國小高年級以上
威廉的星空( HVAD HIMLEN KAN FORTALLE OS (TALES FROM THE SKY))封面圖

書籍簡介:

★★來自安徒生的故鄉,丹麥暢銷科學啟蒙小說。
★★天文版《蘇菲的世界》,探索星空的最佳啟蒙圖文書。
★★故事幽默懸疑,知識深入淺出,輕鬆進入天文學的世界,認識科學大師的生命故事。
★★全彩,插圖無敵可愛。

這一定是史上最無聊、無敵悲慘的七天!

威廉被迫一個人去寄住在脾氣古怪的古莫兒阿姨家,他覺得自己被流放到世界的盡頭,沒想到卻意外發現了星空在對人類說的故事,以及阿姨不為人知的大祕密。

這是一本來自安徒生故鄉的暢銷科普小說,作者在幽默又懸疑的故事中,巧妙地穿插了哥白尼、第谷、索菲、克卜勒、伽利略、羅默、牛頓等偉大天文學家的生命故事,激勵年輕孩子敢於獨立思考,發現前人未知的宇宙。

獲獎紀錄:

好書大家讀-第八十四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名單-文學A組-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