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跟大師學創造力8:梵谷的藝術創造+21個藝術活動( Van Gogh and the Post-Impressionists for Kids: Their Lives and Ideas, 21 Activities)

  • 出版社: 字畝文化
  • 出版日期: 2023/03/22
  • 作  者: 卡蘿.薩貝絲(Carol Sabbeth)
  • 繪  者:
  • 譯  者: 周宜芳
  • ISBN: 9786267069851
  • 類  型: 知識性讀物類
  • 適讀對象: 國小高年級以上
跟大師學創造力8:梵谷的藝術創造+21個藝術活動( Van Gogh and the Post-Impressionists for Kids: Their Lives and Ideas, 21 Activities)封面圖

書籍簡介:

「日後人們一定會認得我的作品,並在我離世後寫下我的故事。」
──文森.梵谷

「還沒有人畫出這世界在我眼中的樣子。」
梵谷用他的畫筆,向人們展現他看見的燦爛世界。
星空、向日葵、自畫像、割左耳、瘋狂畫家……
每當想起藝術家梵谷,你會想到什麼呢?

出身自平凡的牧師家庭,梵谷原本也期望自己能以宗教力量,幫助貧困百姓。但漸漸的,命運將他拉向繪畫的世界,於是梵谷立志成為藝術家,展開了漫長的學徒生涯……經歷無數挫折,梵谷創造出專屬畫風,為藝術界帶來極大震撼。即使飽受身心疾病的苦痛以及人們對他作品的鄙視,梵谷仍盡力作畫到最後一刻,為世界帶來前所未見的美。

本書探究梵谷的創作心路、他與同時期的藝術家(如高更、羅特列克等)有過怎樣的火花,並深入介紹藝術史上重要的「後印象派」。

獲獎紀錄:

好書大家讀-第八十四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名單-知識性讀物組(單冊)-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