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生氣爆炸時,怎麼辦?( Sophia’s Anger Wheel of Choice)

  • 出版社: 小宇宙文化
  • 出版日期: 2023/05/12
  • 作  者: 簡・尼爾森博士(Jane Nelsen Ed. D.)
  • 繪  者: 比爾‧修爾(Bill Schorr)
  • 譯  者: 戴首嫻
  • ISBN: 19786267208311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學齡前
生氣爆炸時,怎麼辦?( Sophia’s Anger Wheel of Choice)封面圖

書籍簡介:

★本書入選「好書大家讀」第84梯次 (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
★風行全球40年「美國正向教養協會」創始人,為親子寫的情緒教養繪本
★特別收錄簡.尼爾森博士親授「引導孩子正確生氣16招」

蘇菲堆了一座積木城堡,正高興想找媽媽來看時,弟弟卻突然衝進來,搞砸她的傑作!
蘇菲氣得伸出拳頭想打弟弟,媽媽同理她難過的情緒後,陪她一起思考:生氣時,可以怎麼做?
像是把拳頭拿去揉枕頭,把怒氣拿去吹氣球,把跺腳改成跳舞,把憤怒畫出來……。
蘇菲做了一個「生氣選擇輪」,她學習怎麼好好生氣,也懂得怎麼正確發洩情緒。

最重要的是告訴孩子,有任何感覺和情緒都是正常的。然而,不代表他們所有的行為都是適當的。
「生氣選擇輪」讓小小孩也能學習自我調節,是幫助情緒管理的一種好方法!

獲獎紀錄:

好書大家讀-第八十四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名單-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單冊)-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