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艾瑪畫畫( Emma)

  • 出版社: 三之三文化
  • 出版日期: 2000/04/15
  • 作  者: 溫蒂.凱瑟曼
  • 繪  者: 芭芭拉.庫尼(Barbara Cooney)
  • 譯  者: 柯倩華
  • ISBN: 957887281X
  • 類  型:
  • 適讀對象: 學齡前
艾瑪畫畫( Emma)封面圖

書籍簡介:

本書介紹一位年老才開始繪畫的藝術家--─艾瑪,創作了四百多幅作品,畫畫使她的生活找到了重心,創造出喜悅又有意義的世界,也使她不再感到寂寞……凱瑟曼簡單、充滿情感的文字,為這個故事注入了美麗的生命力;庫尼嚴謹、精確的繪圖,使得文字延伸出更寬廣的天地。讀者在閱讀這本圖畫書的同時,可輕鬆的於書中、畫中了解艾瑪的性情,並為艾瑪的人生有新的開始而感到高興!

凱瑟曼的故事加上庫尼以豐富的色彩描繪出的美麗圖畫,保證使大人和小孩都會珍惜這本感動又鼓舞人心的書。”─出版商周刊(Publishers Weekly)


◆獲獎紀錄:
榮獲2000年中國時報年度好書

獲獎紀錄:

中國時報「開卷」好書年度最佳童書獎-2000年中國時報「開卷」好書-最佳童書-0
好書大家讀-第三十六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單冊)-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