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著作權宣告及授權說明

在瀏覽或使用文化部兒童文化館(以下簡稱本網站)時,視同使用者已完全接受並瞭解本聲明中所有規範、中華民國相關法規、一切國際網路規定及使用慣例,並不得為任何不法目的使用本網站。

  1. 本網站內所有資料之著作權、所有權與智慧財產權,包括內容、文字、圖片、聲音、影像、軟體等均為文化部兒童文化館所有或經各著作財產權人同意合法使用。
  2. 本網站所使用之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圖片、檔案、資訊、網頁設計,均由本網站或各著作財產權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任何人不得擅自轉載、修改、重製、散布、發行、公開播送、公開發表。欲引用或轉載前述網站內容,必須依法取得本網站或各著作財產權人的事前書面同意,授權說明如下:
    1. 本網站之「主題閱讀」、「閱讀花園」、「聽書」等三單元,其單元內之繪本動畫與有聲書等影音著作,僅限在文化部「兒童文化館」網站(https://children.moc.gov.tw/index)與文化部兒童版網站(https://www.moc.gov.tw/child/)內使用。
    2. 本網站之「聽唱兒歌」單元,其單元內之兒歌與詞曲等影音圖像資料,如需申請利用,請參閱文化部影音圖像資料授權利用及收費要點》
  3. 任何個人或機構網站均可自由以超連結(hyperlink)方式連結本網站,連結時請選用本網站之標誌(請至本網站電子資源區下載)。
  4. 本網站內以超連結(hyperlink)方式向外所連結之網站,其著作權不屬本網站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