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星月( Stellaluna)

  • 出版社: 和英出版社
  • 出版日期: 1999/10/15
  • 作  者: 珍妮兒.肯儂(Janell Cannon)
  • 繪  者: 珍妮兒.肯儂(Janell Cannon)
  • 譯  者: 楊茂秀
  • ISBN: 9579828172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學齡前
星月( Stellaluna)封面圖

書籍簡介:

小蝙蝠還不會飛的時候,有一天被貓頭鷹追趕,和媽媽分開了,她掉進一個鳥巢裡,必須開始學習如何做一隻鳥,因此發生許多有趣而又不可思議的事......。
小蝙蝠和鳥兒之間雖然存在著許多差異,但是,卻不影響他們之間珍貴的情誼。
人與人之間或許因為語言、文化以及生活背景的不同,而產生隔閡,但是友情可以超越這些差異......。

「星月」在「特殊教育」領域中,被視為經典之作。
「我是誰?」「我在什麼地方?」對於那些在現實生活中遭遇瓶頸或面臨挑戰的小朋友來說,「星月」很容易引起他們的共鳴,使他們感同身受,覺得自己好像一隻小蝙蝠,置身於鳥巢之中......。
隨著「星月」大受歡迎,蝙蝠玩偶、影片、CD-ROM......相繼上市。目前已被轉譯為德、法、瑞典、挪威、義大利、西班牙、英、日等多國文字,深受世界各地兒童的喜愛。

獲獎紀錄:

好書大家讀-1999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單冊)-0
好書大家讀-第三十五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單冊)-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