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森林裡的陌生人( Stranger in the woods)

  • 出版社: 米奇巴克
  • 出版日期: 2005/12/15
  • 作  者: 卡爾.山姆斯二世(Carl R. SamsⅡ) , 珍.斯多伊克
  • 繪  者:
  • 譯  者: 柯倩華
  • ISBN: 9572979493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國小中低年級
森林裡的陌生人( Stranger in the woods)封面圖

書籍簡介:

這是一個充滿愛與分享的冬日童話。
冬天一場大雪過後,森林裡出現了陌生人。他是誰?他為什麼在森林裡?他將帶來什麼奇妙的驚喜?還有,誰才是真正的森林裡的陌生人呢?

美國知名夫妻檔攝影師使用真實的攝影紀錄,以及溫暖的創意,創造出迷人的奇想世界。
在閱讀的過程中,隨著貓頭鷹、冠藍鴉、白尾鹿、鴿子、麝香鼠、山雀、野兔和豪豬……的出現,森林動物的真實面貌和雪景,一一呈現讀者眼前,邀請大家一起參與這個美麗的故事。

以自然攝影為圖像表現的兒童繪本非常少見,本書以自然攝影作為圖像,每一個鏡頭都是長期等待的成果,獨特的創意表現,結合動物攝影與生動的對話,就像一齣由動物演出的舞台劇。

本書結合攝影的創意與迷人的文字,出版以來榮獲27個國際獎項,並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榜TOP1。連續五年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榜,全美暢銷超過1,000,000冊。讀者年齡層非常廣,適合0-99歲閱讀,同時也是學校『生命教育』與『環境教育』繪本的最佳選擇。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26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圖畫書類 -0
中國時報「開卷」好書年度最佳童書獎-2006年中國時報「開卷」好書-最佳童書-0
好書大家讀-第五十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單冊)-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