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小貓咪第一次看滿月( Kitten’s First Full Moon)

  • 出版社: 臺灣麥克
  • 出版日期: 2006/09/30
  • 作  者: 凱文.漢克斯(Kevin Henkes)
  • 繪  者: 凱文.漢克斯(Kevin Henkes)
  • 譯  者: 兔子波西
  • ISBN: 9867177780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學齡前
小貓咪第一次看滿月( Kitten’s First Full Moon)封面圖

書籍簡介:

本書的故事相當簡單,作者以炭筆畫呈現一隻小貓第一次看到滿月,以為滿月是一盆牛奶。
他伸長脖子想要去喝,伸長了身子想要去抓,都徒勞無功。
他追著月亮來到池塘邊,以為跳到水裡可以抓到月亮,卻弄的全身溼答答。
他又溼又累又餓的回到家,才發現原來主人早就準備好一盆牛奶給他了。

獲得凱迪克獎的《貓咪的第一個滿月》一書 ,作者凱文˙漢克斯是美國的著名童書作家及插畫家,也是童書繪本大獎的常客。不同於凱文˙漢克斯以往小老鼠系列的華麗風格,全書都以黑色線條組成,簡單的黑白灰三色呈現,從線條與文字之間仍可以感受到凱文˙漢克斯所擅長營造的溫暖童趣。他細膩生動地描繪了一隻好奇而固執的小貓,只因將月亮當成牛奶盆而飽嘗苦頭,生動的形象躍然紙上,簡單的故事閱讀後讓人感到意猶未盡。

獲獎紀錄: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