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歡迎你,畫眉

  • 出版社: 台灣東方出版社
  • 出版日期: 2006/03/01
  • 作  者: 瑪麗.蓮.芮(Mary Lyn Ray)
  • 繪  者: 彼得.席飛達
  • 譯  者: 林芳萍
  • ISBN: 9575708091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國小高年級以上
歡迎你,畫眉封面圖

書籍簡介:

在美國東部一處松樹林裡,一位小男孩期待著畫眉鳥的歌聲。終於,在五月來臨前,他聽到那期待已久的聲音。男孩的父親曾想砍掉松樹林闢為麥田,男孩說:「不要,那裡有畫眉鳥。」當夏天結束,畫眉鳥也飛走了。

在中美洲的雨林盡頭,一位小男孩也期待著畫眉鳥。當秋天來臨,他終於聽到那陶笛般的歌聲。男孩的父親曾想砍掉雨林的樹賣給鋸木廠,男孩說:「不要,那裡有畫眉鳥。」當春天來臨,畫眉鳥又向北飛回松樹林。 兩位男孩彼此互不相識,也都不知道畫眉鳥去過哪裡,但畫眉鳥認識他們。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27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圖畫書類 -0
好書大家讀-2006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單冊)-0
好書大家讀-第五十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單冊)-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