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創意學苑歷險

  • 出版社: 台灣東方出版社
  • 出版日期: 2005/08/15
  • 作  者: 史蒂芬妮.司.托蘭(Stephanie S. Tolan)
  • 繪  者: 吳應堅
  • 譯  者: 柯倩華
  • ISBN: 9575707885
  • 類  型:
  • 適讀對象: 國小高年級以上
創意學苑歷險封面圖

書籍簡介:

傑克十三歲,非常叛逆,父母雙雙入獄,他又火燒學校被退學後,再沒有一所學校願意接納他,所以被送往「創意學苑」學習。創意學苑是E.D一家人辦的,爸爸、媽媽、叔叔、嬸嬸和爺爺當老師,哥哥、姊姊、弟弟和E.D是學生,他們一起生活,一起做自己擅長的事,也一起學習。

E.D覺得哥哥姊姊的個人特質很明顯,唯獨自己很沒創意。依她一本正經的個性當然也很難接受傑克,不過在相處的過程中,她卻發現傑克逐漸改變,不僅打扮不再標新立異,也會尋找學習的方式,甚至用比她更靈活的方式來帶動她弟弟。

E.D的爸爸接了一齣「真善美」歌劇,將正式對外開放,在村人面前演出,他們全家參與,各司己職。E.D擔任總監,用她有條有理的做事方法,把整齣戲的演出安排得毫無差池,傑克也同時發掘自己的表演天份。這段辛苦的演練過程,總算讓他們找到自我,並可以自信的發揮所長。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26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文學語文類-0
好書大家讀-2005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故事文學組(單冊)-0
好書大家讀-第四十九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故事文學組(單冊)-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