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就是愛畫畫( Big Book of Things to Draw)

  • 出版社: 小天下
  • 出版日期: 2007/06/15
  • 作  者: 費歐娜.瓦特(Fiona Watt) , 羅西.迪更斯(Rosie Dickens) , 安納‧米爾布倫(Anna Milbourne)
  • 繪  者: 南.費格(Non Figg) , 珍.麥考夫迪(Jan McCafferty) , 安東妮雅.米勒(Antonia Miller)
  • 譯  者:
  • ISBN: 9789864179145
  • 類  型:
  • 適讀對象: 國小高年級以上
就是愛畫畫( Big Book of Things to Draw)封面圖

書籍簡介:

這本趣味十足的圖畫創作書,以深入淺出的講解步驟、豐富多樣的單元設計, 為想要學畫畫的人蒐集了許多繪畫的必要技巧。只要確實的一步一步跟著書中的實例操作,就可以創造出極具想像力的作品。由淺入深的引導式教學,讓每個人都能成為藝術創作家。

◆專家導讀:謝瀛春

從一個圓形、橢圓形、半圓形、蛋形開始,再加上幾筆,就可以表現出開心女孩、憂愁男人、生氣惡漢和酷女士來。真是魔術!這是繪畫魔術。
「就是愛畫畫」一書的「畫出簡單的臉」,僅兩頁的介紹,就足以讓喜歡塗鴉的孩子模仿半天,而且成果非凡。至於「彩繪長頸鹿」增添了水彩的魅力,加上簡單的打底,亦是兒童可以輕易學習到的畫畫技巧,從而喜歡畫畫。而貓熊的墨水畫,只要四個步驟就能呈現活潑可愛的大貓熊,其他如海豚、蝸牛、小魚、河馬等,都可由簡單的筆觸,繪出拙樸如實的造型;栩栩如生的可愛模樣會讓繪圖者高興半天,並有成就感,或許因而愛上畫畫。
除了幼小的孩子可從簡單筆觸的畫畫獲得成就感,書中有關明暗法、粉彩畫、臉部素描、光影、漫畫人物、側面圖、透視法,以及仰角和俯角的畫法,亦可讓初學者很快上手,並享受繪畫的樂趣。「就是愛畫畫」真是老少咸宜的繪畫入門。

獲獎紀錄:

好書大家讀-第五十二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知識性讀物組(單冊)-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