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40ART立體畫法( The Usborne Book of Art Projects)

  • 出版社: 遠見天下文化
  • 出版日期: 2006/08/15
  • 作  者: 費歐娜.瓦特(Fiona Watt)
  • 繪  者:
  • 譯  者: 汪芸
  • ISBN: 9864177524
  • 類  型:
  • 適讀對象: 國小高年級以上
40ART立體畫法( The Usborne Book of Art Projects)封面圖

書籍簡介:

繼《80基礎畫法》與《60創意畫法》後,《40立體畫法》更是你不可錯過的美術進階指南,書中運用隨手可得的素材,以精確詳盡的講解步驟,舉出近40個創新的獨特手法,加上系統化的單元設計,只要一步一步跟著書中的實例操作,就可以一次掌握住一種創作技巧,進而締造出屬於你自己的畫作。

◆專家導讀:鄭元春(前國立臺灣博物館副究員兼植物學組長)

許多人想必有這樣的經驗:拿起畫筆,面對一堆美勞材料,想自己創作,卻不知從何下筆……。面對別人充滿創意與寫真的作品,只能用「我沒有藝術的天分」、「我畫什麼都不像」等這些安慰自己的話作為停止創作的藉口。
但是若經過啟發或教導就能滿足每一個人與生俱來的創作慾望,讓自己也可以親手做出或畫出一件精美的作品,或自我欣賞、或送給摯愛的人表達自己的真心誠意,那該有多好哇!本書的出現,滿足了想創作者的心念!
本書以無限的創意與巧思,結合了一般人最容易到手的各類紙張、水彩、橡皮擦、針線、麵包、鈕扣、亮片、鹽、鋁箔紙等等生活中的用品,變幻出多彩多姿的各式畫法與美勞作品,令人驚嘆與佩服。
動手吧!盡情的玩創意,盡情的讓創意奔馳,讓自己從別人教導的技法中,創造出完完全全的自我風格。本書引領我們入門,給我們肯定自我的機會;讓我們試試,讓生活更快樂。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28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叢書.工具書類-0
好書大家讀-第五十一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知識性讀物組(單冊)-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