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宇宙最後一本書( The Last Book in the Universe)

  • 出版社: 小魯文化
  • 出版日期: 2005/08/10
  • 作  者: 羅德曼.菲布利克(Rodman Philbrick)
  • 繪  者:
  • 譯  者: 林靜華
  • ISBN: 9867188039
  • 類  型:
  • 適讀對象: 國小高年級以上
宇宙最後一本書( The Last Book in the Universe)封面圖

書籍簡介:

一千年後,書本和紙張已經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少數經基因改良的高級人類,聚居在一小塊叫做「伊甸」的地方,其餘的世界則是流氓橫行,有錢人就買「探針」來麻痺自己,一片無政府的混亂狀態……一個快節奏的後現代科幻冒險故事,這是宇宙最後一本書,也是對現代人類文明的深切反省。
本書的幾位重要人物:萊特,住在「層箱」的老頭子作家;小臉,只會說「巧克力」這個字的五歲小孩;拉娜雅,來自「伊甸」的普魯女孩;以及患有癲癇症、因?會過敏而不能使用探針的主角──憨頭。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26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文學語文類-0
好書大家讀-第四十九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故事文學組(單冊)-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