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午夜12點的願望

  • 出版社: 遠見天下文化
  • 出版日期: 2005/10/05
  • 作  者: 賈桂琳.威爾森(Jacqueline Wilson)
  • 繪  者:
  • 譯  者: 蔡慧菁
  • ISBN: 9864175696
  • 類  型:
  • 適讀對象: 國小高年級以上
午夜12點的願望封面圖

書籍簡介:

威爾不只是我哥,他一直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最大的敵人。尤其在他知道自己的身世之後,他彷彿變成家裡的小魔王,不但惹爸生氣,惹媽傷心,還喜歡作弄我。
我是小紫,功課不怎麼在行,但對我最喜歡的作者──夢凱思卻瞭若指掌。我擁有他出版的每一本書,還和威爾一起縫了好幾個書裡面的仙子,她們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在學校沒有好朋友,直到班上來了個新同學──茉莉。她是明星的女兒,她也像個明星般耀眼。和她成為好朋友,讓我的生活有了光彩,也讓我漸漸擺脫了哥哥威爾的控制。
但在茉莉碰到威爾之後,事情就超出了我的想像!閣樓上的威爾究竟是誰?茉莉真的想和我做朋友嗎?這個時候,仙子能幫助我嗎?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26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文學語文類-0
好書大家讀-第四十九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故事文學組(單冊)-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