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大家一起玩

  • 出版社: 親親文化
  • 出版日期: 2001/03/01
  • 作  者: 劉書玉
  • 繪  者: 廖泰基
  • 譯  者:
  • ISBN: 9789578387751
  • 類  型: 雜誌刊物
  • 適讀對象: 學齡前
大家一起玩封面圖

書籍簡介:

摘些花草扮家家;在地上畫框框跳房子等等,隨處都能發現有趣的童玩材料;孩子們玩得開心極了!說說看,還可以玩些什麼?

◆專家導讀:沈惠芳(國立政治大學?設實驗小學教師)

親親自然系列叢書,又出好菜---遊戲大拼盤上菜!裡面有風的遊戲、水的遊戲、土的遊戲、光的遊戲、花草的遊戲、戲劇遊戲、古早遊戲等,為孩子開啟了一扇遊戲的窗口。
「大家一起玩」是一本讓孩子玩得過癮的本土書,看似簡單,卻製作用心,呈現出真實的遊戲情境,能帶來快樂與感動。它不但適合親子共讀,學校老師可以拿來做生活領域的教材,主題統整時也可以參考,藉以開拓教學視野。
這本「做中學」的書有著五花八門的創意玩法,不只是延伸孩子的生活經驗,還可以透過親子手冊的說明培養孩子一邊操作,一邊觀察,一邊動腦思考的能力。大人陪伴孩子閱讀時,最好適時提出問題,引導刺激孩子思考,同時告訴他如何透過實作和觀察來活動。書中有精采的遊戲照片和插圖,洋溢著童趣、活潑的特殊風格。文字與圖畫之間,存著互相輝映的效果,這些巧妙的組合,足以抓住孩子的目光。不知道怎樣和孩子玩的人,不能忍受孩子生活中沒有玩的人,來看看這本書吧!

獲獎紀錄:

好書大家讀-第三十九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非故事文學組(單冊)-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