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小小猴找朋友

  • 出版社: 小天下
  • 出版日期: 2011/01/28
  • 作  者: 賴曉珍
  • 繪  者: 王書曼
  • 譯  者:
  • ISBN: 9789862167045
  • 類  型:
  • 適讀對象: 學齡前
小小猴找朋友封面圖

書籍簡介: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交朋友」的魔法嗎?
小小猴對點頭娃娃許了什麼願望?
他為什麼要在野溪溫泉旁的老楓樹下賣溫泉蛋?
秋天過後,小小猴能不能再見到秋天的女孩?

請踩著橙黃色的落葉,一起走進充滿魔法的森林裡,和小小猴在滿月的夜晚許願!
一個炎熱的夏夜,猴子爸爸牽著小小猴下山,走進鐵道旁的一家雜貨店裡,買了一對點頭娃娃。開雜貨店的老公公告訴小小猴,這對點頭娃娃具有魔法,只要連續在九個滿月的夜晚向它們許願,願望一定會實現。
小小猴沒有兄弟姊妹,總是自己一個人玩。所以,他很想要一個朋友!小小猴記住了老公公的話,在每個月的月圓之夜向點頭娃娃許願……他在老楓樹下遇見的「秋天的女孩」,到底是不是真正的朋友呢?為什麼秋天的女孩只能待上一個秋天?點頭娃娃真的能幫助他實現願望嗎?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34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文學語文類-0
好書大家讀-2011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故事文學組(單冊)-0
中國時報「開卷」好書年度最佳童書獎-2011年中國時報「開卷」好書-最佳童書-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