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奧圖愛吃紅蘿蔔

  • 出版社: 大好書屋/樂透文化
  • 出版日期: 2011/12/03
  • 作  者: 凱瑞爾(Carrer, Chiara)
  • 繪  者: 凱瑞爾(Carrer, Chiara)
  • 譯  者: 林倩葦
  • ISBN: 9789862482117
  • 類  型:
  • 適讀對象: 學齡前
奧圖愛吃紅蘿蔔封面圖

書籍簡介:

奧圖想成為獨一無二的兔子,所以他只吃胡蘿蔔,最後,奧圖竟然變成胡蘿蔔了,所有的人都想咬他一口,這下怎麼辦呢?

奧圖的姊姊喜歡紅色鞋子、他的朋友愛藍色溜冰鞋,小兔子奧圖看到姊姊及朋友們都有自己的怪癖,於是在一天早餐時,決定今後只吃紅蘿蔔,各式各樣的紅蘿蔔,以及各式各樣紅蘿蔔做成的食品。但是有一天,當奧圖因為吃了太多紅蘿蔔,使得他的耳朵也變成紅蘿蔔,讓他的朋友及同學都想要啃上一口,他該怎麼辦?奧圖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做出決定。

本書特色
讓孩子經由模仿、學習,獲得快速的經驗累積,及早邁向成長階段,建立是非觀念。
善用想像力,把熟悉的東西變成令人驚奇的事物,藉此引發孩子多元的思考力和創造力。
以大量塗鴉及多元媒材拼貼,融入孩子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完成獨樹一幟的創作!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34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圖畫書類 -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