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阿力發現他的大腳丫( HARRIS FINDS HIS FEET)

  • 出版社: 滿天星出版社
  • 出版日期: 2011/01/26
  • 作  者: 凱薩琳.雷娜(Catherine Rayner)
  • 繪  者: 凱薩琳.雷娜(Catherine Rayner)
  • 譯  者: 幸佳慧
  • ISBN: 9789866273179
  • 類  型:
  • 適讀對象: 學齡前
阿力發現他的大腳丫( HARRIS FINDS HIS FEET)封面圖

書籍簡介:

阿力總是疑惑著長在自己身上的一雙超級大腳丫?他不知道原來這雙腳ㄚ蘊藏著探索全世界的力量呢!充滿智慧的阿公決定帶著阿力踏上一段自我認識的旅程。

阿公帶著阿力在草原上輕輕一跳,一雙大腳ㄚ就這麼帶著阿力蹦入了好高好高的空中!大腳ㄚ還可以帶著阿力攀上世界最陡最陡的高峰!就算遇到了恐怖的大野狼也一點都不用害怕!因為大腳ㄚ可以幫阿力跑得很快、很快,誰也追不上!

只是當阿力越跑越快,快得連阿公都再也追不上的時候,剩下阿力必須獨自面對偌大的世界,阿力一點一滴回想起阿公教他的事…他已經認識了自己擁有的力量了,現在阿力一點也不會再疑惑了!因為大腳ㄚ可以帶他冒險到遙遠的世界邊境!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34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圖畫書類 -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