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喀噠喀噠喀噠

  • 出版社: 典藏藝術家庭
  • 出版日期: 2014/08/20
  • 作  者: 林小杯
  • 繪  者: 林小杯
  • 譯  者:
  • ISBN: 9789866049668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學齡前
喀噠喀噠喀噠封面圖

書籍簡介:

小女孩最喜歡的那件洋裝、最愛背的小包包,都是阿嬤做的,甚至她想要一個裝恐龍的大袋子,阿嬤也答應她,因為阿嬤有一個很厲害、會發出喀噠喀噠喀噠聲音的大玩具。有一天,當阿嬤要幫小女孩做表演的戲服時,大玩具卻壞掉了!少了厲害的大玩具,阿嬤要怎麼完成這個重要的任務呢?小女孩能順利上台表演嗎?壞掉的大玩具又會發生什麼奇妙的變化呢?

黑色的裁縫機安靜地站著,卻巧妙串起小女孩、爸爸和阿嬤一家三代的緊密連繫。它是身高與它相當的小女孩,攀著跟阿嬤說悄悄話的小桌子、是阿嬤把點點祝福傳遞給小孫女的工具車,也是兒子表達對老母親心意的手工藝品。林小杯行雲流水的畫風,細膩描繪一家人間緊密的情感,所有看似微乎其微的日常小事,都隨著喀噠喀噠的裁縫車聲,縱身飛起,化成甜蜜的愛的旋律,如同阿嬤的守護暗號,在孩子每每感到困難之時,成為心中最穩定的力量。

獲獎紀錄:

好書大家讀-第六十七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單冊)-0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37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圖畫書類 -0
好書大家讀-2014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單冊)-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