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通往海底的奇妙旅程( Down Down Down:A Journey to the Bottom of Sea)

  • 出版社: 遠流出版社
  • 出版日期: 2016/11/30
  • 作  者: 史提夫‧詹金斯(Steve Jenkins)
  • 繪  者:
  • 譯  者: 張東君
  • ISBN: 9789573279211
  • 類  型: 知識性讀物類
  • 適讀對象: 國小高年級以上
通往海底的奇妙旅程( Down Down Down:A Journey to the Bottom of Sea)封面圖

書籍簡介:

這是地球上最最最極端的一趟旅程:
好深、好深的海底,那是我們人類最難到達的一個地方,
而這裡,居然還住著一些奇特的生物!!
讓我們一起潛入海中,往下、往下、再往下……

這是一趟由上而下的海洋深度旅行,從海面一路下潛、下潛,直通海底。在這趟旅程中,你會看到閃亮如霓虹燈的水母、牙齒大到無法闔嘴的動物,還有像巴士一般大的烏賊在與世界級大隻的抹香鯨拚命……這將會是你無法輕易忘記的奇妙旅程!

書的最後還補充了50種海洋生物的有趣知識,讓你對於海底世界的多樣生命,有更加深刻的認識與體驗。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39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科學類-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