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睡眠瑜伽-一本讓幼兒安心入睡的瑜伽書( Sleepy Little Yoga)

  • 出版社: 維京國際
  • 出版日期: 2019/01/01
  • 作  者: 瑞貝卡.惠特福德(Rebecca Whitford)
  • 繪  者: 瑪蒂娜.賽爾韋(Martina Selway)
  • 譯  者: 麥維
  • ISBN: 9789864401444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學齡前
睡眠瑜伽-一本讓幼兒安心入睡的瑜伽書( Sleepy Little Yoga)封面圖

書籍簡介:

睡眠瑜珈是一套溫和且令人放鬆的瑜伽收心操,能夠幫助孩子在晚上睡前或是午睡前平靜下來。孩子們會喜歡模仿瑜伽小寶貝和夜間動物們的動作──可以和大人一起練習,也可以只是閱讀和分享。這本超棒的書不但可以緩和情緒,也提供每個姿勢的解說和圖片給家長和照顧者,簡單又易懂喔!

本書特色

100%為孩子量身訂做
親子一起,輕鬆學習
緩和情緒,放鬆心情
幫助孩子進入安穩睡眠的小幫手

專為學齡前的孩子量身訂做
適合1-6歲的孩子,簡單又有趣的收心操,最適合孩子於睡前閱讀,也適合爸媽帶著孩子一起做。
  
模仿動物,學習的第一步
學齡前的孩子筋骨柔軟性較好,對於一切事物正處於好奇的階段,尤其喜愛動物,本書以模仿動物姿勢入門,介紹簡單又有趣的瑜伽收心操,以左頁的幼兒動作對照右頁的動物姿態,讓孩子能輕易上手。

◇書末附有「練習小祕笈」與詳細的「動作解說」◇
睡眠瑜伽是一套溫和的、令人放鬆的瑜伽收心操,能夠幫助孩子在晚上睡前或是午睡前平靜下來──孩子們可以模仿瑜伽寶貝和夜間動物的動作,可以和大人一起練習,也可以只是閱讀和分享。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42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圖畫書類 -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