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蘋果樹小女巫4:保衛磨坊大作戰( Petronella Apfelmus: Zauberhut und Bienenstich)

  • 出版社: 上誼文化
  • 出版日期: 2021/06/01
  • 作  者: 薩比娜・斯塔丁(Sabine Städing)
  • 繪  者: 薩賓娜・比希納(SaBine Büchner)
  • 譯  者: 張懌琛
  • ISBN: 9789577627094
  • 類  型: 小說
  • 適讀對象: 國小高年級以上
蘋果樹小女巫4:保衛磨坊大作戰( Petronella Apfelmus: Zauberhut und Bienenstich)封面圖

書籍簡介:

德國暢銷兒童小說,席捲排行榜
張牙舞爪泡泡、魔力蘋果籽、咬人蛋糕、導航水晶球……
一場捍衛家園的魔法大作戰即將展開!

壞心的庫莫林又回來了!
這次他打算買下磨坊屋子,把一家人都趕走

盛夏時節,小女巫正忙著照顧她的花園,雙胞胎兄妹卻帶來了一個可怕的消息:麵包坊的老闆庫莫林打算買下磨坊屋子,把庫恩布蘭特一家都趕走!

為了守護磨坊屋子,小女巫和孩子們擬定了一連串的計畫,蘋果樹小人也設下機關……各種神奇魔法紛紛出籠,一場保衛磨坊大作戰即將展開!

《蘋果樹小女巫》系列自出版以來,在德國大受歡迎,不但每年推出一本續集,還推出了有聲書、手工書和食譜,電視影集和電影也已經開拍。故事結合魔法、冒險和幽默,加上情節緊湊,就連不愛閱讀的孩子也會被深深吸引!

獲獎紀錄:

好書大家讀-第八十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文學B組-0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44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文學翻譯類-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