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穿越時空:意想不到的世界歷史系列六書組( You Wouldn’t Want to be)

  • 出版社: 青林國際
  • 出版日期: 2021/01/07
  • 作  者: 賈桂琳‧莫利(Jacqueline Morley) , 伊恩‧葛蘭姆(Ian Graham) , 麥可‧弗爾德(Michael Ford) , 費歐娜‧麥唐諾(Fiona Macdonald)
  • 繪  者: 大衛.安契姆(David Antram)
  • 譯  者: 賴青萍 , 黃意然 , 范雅婷
  • ISBN: 9789862745243
  • 類  型: 知識性讀物類
  • 適讀對象: 國小高年級以上
穿越時空:意想不到的世界歷史系列六書組( You Wouldn’t Want to be)封面圖

書籍簡介:

化身古代人物,
體驗真實又奇妙的人生,
見證歷史關鍵時刻!

《千萬不要去建造金字塔!你絕對不會想做的危險工作》
做好準備……身為古代埃及一個勉強維持生活的貧窮農民,你被法老徵召,要去替他蓋一座巨大的墳墓——一座宏偉的金字塔。

《千萬不要成為古希臘運動員!你絕對不會想參加的比賽》
你將成為在雅典出生長大的青年,父親對你抱有很高的期望,他希望你能參加奧林匹克運動會競賽。訓練將會十分嚴苛!你能夠順利贏得比賽嗎?

《千萬不要住在中世紀城堡!你絕對不會想住的屋子》
你即將成為當地莊園管家的女兒,並獲得一窺上流社會的機會。你將在在偌大城堡內做侍女的工作,乍聽似乎很美妙。不過情況將在這座中世紀城堡裡急轉直下。當心小命不保!

《千萬不要和馬可波羅一起探險!你絕對不會想去的漫長旅程》
準備好!你是十三世紀威尼斯商人家族的僕人,你即將匆匆展開一生的旅程,跟著你的主人——馬可波羅一起探索神祕的東方。

《千萬不要跟哥倫布一起航行!你絕對不會想要橫渡的未知水域》
你是個住在西班牙的貧窮少年,夢想著航海探索世界。你設法搭上向西航行的船隻,負責指揮的人是──克里斯多福‧哥倫布。

《千萬不要成為牛頓!你絕對不會想要的孤獨人生》
你是十七世紀英國一個心不在焉的年輕農夫,但是無窮無盡的好奇心驅使你朝更遠大的目標邁進。你將會成為世人所知最偉大的科學家──艾薩克‧牛頓爵士。

獲獎紀錄:

好書大家讀-第八十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知識性讀物組(套書)-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