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最喜歡洗澡( I Love to Take Baths)

  • 出版社: 臺灣麥克
  • 出版日期: 1998/07/31
  • 作  者: 松岡享子
  • 繪  者: 林明子
  • 譯  者: 李俊德
  • ISBN: 9578155955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學齡前
最喜歡洗澡( I Love to Take Baths)封面圖

書籍簡介:

林明子是日本家喻戶曉的兒童圖畫書作家,在日本大概很少有孩子沒有看過她的書。
她在臺灣也同樣很受歡迎,尤其是她畫的《第一次上街買東西》一直是幼稚園裡的孩子最喜歡的圖畫書。
林明子的畫親切、平易近人,主角男孩或女孩常帶著天真的表情,使得大小讀者不知不覺地都會愛上他。而她和松岡享子共同創作的《最喜歡洗澡》,目前已發行荷、法、俄、韓、英、美等各種版本,深受各國兒童的喜愛。

日本的繪本巨匠林明子以可愛小男孩喜歡洗澡為故事的主題,唯妙唯肖的畫法將小男孩在浴缸裡和其他的動物一起共享洗澡的樂趣,表現得淋漓盡致。藉此將小孩子最討厭洗澡的事變得生動有趣,閱讀本書可幫助孩童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增進豐富想像力、建立保健觀念,誠然是爸媽的好幫手。

獲獎紀錄: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