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獨自去旅行( Uber den groBen Fluss)

  • 出版社: 大穎文化
  • 出版日期: 2004/05/04
  • 作  者: 阿爾敏.伯以修爾(Armin Beuscher)
  • 繪  者: 阿爾敏.伯以修爾(Armin Beuscher)
  • 譯  者: 賴淑芬
  • ISBN: 9572958917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國小中低年級
獨自去旅行( Uber den groBen Fluss)封面圖

書籍簡介:

一個媽媽總是盡力給孩子們最好的,讓他們享受”得到”的快樂,同時,也要教他們學習面對失去的勇氣跟雅量。「獨自去旅行」就是一個告訴孩子們平靜的、微笑著面對朋友離開、失去玩具、失去所愛的故事!

這是一本關於離別、哀悼、勇氣和安慰的故事。讓孩子體會在面對生離死別、失去時,該表現出的情緒反 應。同時學習平靜的、勇敢的接受生活中的變數。本書為全彩圖文書。相當適合作為教育孩子(幼稚園 小學)的故事題材。

兔子要離開浣熊了,牠即將要越過一條大河,踏上一段新的旅程,浣熊目送兔子離去。朋友離開後帶來的心痛,讓浣熊不知所措。後來,浣熊藉著跟其他朋友~大象、鴨子和老鼠一起回憶兔子,用音樂、唱歌
來懷念兔子,漸漸的體會了~祝福是最好的懷念方式,也和其他同樣懷念兔子的朋友相互安慰。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23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圖畫書類 -0
好書大家讀-第四十六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單冊)-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