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用愛心說實話( The Honest to Goodness Truth)

  • 出版社: 和英出版社
  • 出版日期: 2001/02/15
  • 作  者: 派翠西亞.麥基撒克(Patricia C. McKissack)
  • 繪  者: 吉絲莉.波特(Giselle Potter)
  • 譯  者: 宋珮
  • ISBN: 9573070464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學齡前
用愛心說實話( The Honest to Goodness Truth)封面圖

書籍簡介:

作者運用簡單的故事、機智的文筆提醒我們如何說實話。畫者以近似素人畫表現的純樸畫風,為這個生活故事添加了說服力,全書以蘋果綠色為主要底色,給人冷靜思考的空間,隨著人物含蓄的表情進行深刻的反省。

媽媽厲聲告誡莉莉:「不可以說謊」。但是當她開始說實話之後,卻得罪了許多好朋友,這令她難過且困惑極了。看來,說實話似乎沒有這麼容易……

獲獎紀錄:

好書大家讀-2001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單冊)-0
好書大家讀-第三十九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單冊)-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