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黑猩猩的好朋友-珍.古德( THE WATCHER)

  • 出版社: 維京國際
  • 出版日期: 2014/04/01
  • 作  者: 貞娜.溫特(Jeanette Winter)
  • 繪  者: 貞娜.溫特(Jeanette Winter)
  • 譯  者: 朱恩伶
  • ISBN: 9789865811372
  • 類  型: 知識性讀物類
  • 適讀對象: 國小中低年級
黑猩猩的好朋友-珍.古德( THE WATCHER)封面圖

書籍簡介:

珍.古德(Jane Goodall)從小就喜歡觀察生活周遭的動物。
蚯蚓和昆蟲,小鳥與貓咪,小狗和馬兒,不論大小,一個都不錯過。

長大後,珍追隨自己的夢想前往非洲,成為黑猩猩研究的先鋒。她與黑猩猩一起生活,觀察牠們、聽牠們說話,三十年過去了,珍成為牠們最好的朋友。一直到現在,珍依然為了保護黑猩猩和牠們的家園,在世界各地奔走。

這本動人的珍.古德傳記是著名童書作家貞娜.溫特(Jeanette Winter)又一力作。透過貞娜獨特的風格,分享動物保育的先鋒,「白猿」珍.古德的故事:一個勇敢的女人,不害怕做沒人做過的事,因為她的付出,使動物世界得以受益。


◆真情推薦:郭雪貞(國際珍古德教育及保育協會中華民國總會執行長)
我們期待小朋友透過這本書,認識珍古德,知道她的故事,並且以她為榜樣,勇敢的追求夢想。

★2011書單雜誌編輯推薦獎(Booklist Editors’ Choice: Books for Youth, 2011)
★2011年科克斯書評最佳童書(Kirkus Reviews Best Children's Books of 2011)
★2012美國圖書館協會(ALA)推薦書童書(ALA Notable Children 's Book 2012)
★2012聯合書籍雜誌推薦童書(Lasting Connections of 2012)
★2012美國NSTA協會推薦科學類好書(Outstanding Science Trade Books for Students K–12: 2012)
★2012美國聯合童書中心(CCBC)選書,青少年書籍環境類十大好書(Top 10 Books for Youth 2012, Environment; 2012 CCBC Choices)

獲獎紀錄:

好書大家讀-第六十六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單冊)-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