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波隆那國際兒童插畫展MENU
:::

'98封面插畫家

作者照片
  • Martin Jarrie

  • 國  家德國
  • 出  生937年1月16日
  • 技  法水彩, 鉛筆

布拉迪斯國際插畫雙年展大獎得主馬丁.賈依,1953年8月6日出生於法國西 部。1973年到1978年之間,他在安傑的美術學院修習造型藝術,並於1981年 到巴黎從事插畫的工作。

在1989年之前,他大多為廣告和出版品畫插畫,明顯的寫實性與紀錄性畫風, 相當引人注目。1990年,他有了較多屬於自己的時間,想要發掘更多靈感來源, 於是他將各種不同風格的圖像匯集成一本冊子,並取了「馬丁賈依」這個筆名。 從此以後,他在出版品與廣告方面,工作得更起勁了,同時也投入更多的時間 作畫。

1997年9月,馬丁.賈依入選「布拉迪斯國際插畫雙年展」,他以《機器巨人》 和《碰碰!劈哩啪啦先生》這兩本書贏得大獎,並成為98年波隆那年鑑封面插 畫家。

作品欣賞

作品圖片縮圖 作品圖片縮圖 作品圖片縮圖

點縮圖看放大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