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珠線上插畫展MENU
:::

星星王子

文章裝飾圖:星星王子

得獎紀錄

★ 波隆那國際兒童插畫展入選
★ 教育部年度101本好書
★ 新聞局金鼎獎推薦優良圖書 「星星王子」,是王家珠沈潛多年後的作品,有其對人生的體悟與執著,也是她第一本圖文獨立創作的故事。

故事簡介

小女孩亮亮,一心一意想去尋找小王子 一顆超級大流星拖著長長的尾巴,唰的一聲掉到她家附近的樹林裡── 她相信這是小王子要來的訊息,她鼓起勇氣走進漆黑的樹林 她走到紅髮老人的花園 她走到綠髮老人的前面 她走到藍髮老人的水邊 她走到金髮老人的火堆 她遇見了藍烏龜和數星星的黑鬍子先生 可是到底誰才會告訴她小王子在哪裡?

故事插畫

《星星王子》少女在窗邊看著書 《星星王子》少女坐在窗邊看著夜空 《星星王子》少女看著天空的流星 《星星王子》少女看著樹上的貓頭鷹 《星星王子》少女走在花海裡 《星星王子》兩個少女拿著竹篩篩豆子 《星星王子》少女掉進了金魚池塘裡 《星星王子》留著大鬍子的男人數著金幣 《星星王子》少女被風吹了起來 《星星王子》少女見到了星星王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