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珠線上插畫展MENU
:::

新天糖樂園

文章裝飾圖:新天糖樂園

得獎紀錄

★ 波隆那國際兒童插畫展入選
★ 福爾摩莎兒童書插畫展入選
★ 「好書大家讀」入選
★ 新聞局金鼎獎優良圖書推薦

故事簡介

世界上最聰明的巫婆滅蘭多發明了一種叫做「新天糖」的糖果,小孩吃了糖,腦袋就會變的像水泥一樣。眼看巫婆就要讓全世界的小朋友都吃下糖果,只剩下大維和小玫兄妹,他們會讓巫婆的計謀得逞嗎?

故事插畫

《新天糖樂園》巫婆發明了一種叫做新天糖的糖果 《新天糖樂園》電視上播送著新天糖的廣告 《新天糖樂園》吃了新天糖的小孩變得呆呆的樣子 《新天糖樂園》天空同時出現太陽跟星星 《新天糖樂園》巫婆站在掃帚上雙手抱胸的思考著 《新天糖樂園》爸爸坐在床頭說故事給小女孩聽 《新天糖樂園》其他小孩得到了糖果,小女孩得到了書 《新天糖樂園》小男孩胸口塞滿棒棒糖 《新天糖樂園》長著人臉的貓坐在媽媽膝上 《新天糖樂園》小女孩被捲在紅色緞帶裡

˄